IMG_2786.jpg
Everywhere Food Truck手作食物車每天微固定出現在不同地點,之前曾在新埔看到覺得超酷!光是它的擺設佈置就覺得食物一定超好吃!(這是什麼概念?)但它出現在一個邪惡的消夜時間,只好忍住不買而實踐大學這邊是中午營業,買買買!

Everywhere Food Truck手作食物車  FB粉絲專頁

↓ 店址、電話、營業時間有點複雜從FB粉絲專頁截圖给大家參考囉!
(臨時休息會在粉專上公告,大家可以先到粉專看看才不會找不到他們唷!)
營業時間.png

環境舒適指數:無內用,獨特風格指數我給★★★★★
餐點美味指數:★★★★
推薦指數:★★★★☆
(滿分 ★★★★★ ,代表半顆星)


菜單 │ MENU

↓ 牛和雞各三種口味,也有蔬食可以選擇唷!
FB還有公告兩個隱藏版菜單:韓國大媽手醃泡菜牛肉堡 NT.110 & 燻培根楓糖漿手拍牛肉堡 NT.110
那天沒有做功課不知道有隱藏版但本來的菜單就已經讓我陷入選擇障礙難題了!
我問了老闆哪個賣最好?老闆說:沒有賣最好的,只有你最想吃的。
摁!酷炫!說得沒錯!自己掙扎了很久,最後選了法式蜂莓芥末脆皮嫩雞堡,因為餐點都是現點現做,雞腿現煎需要等10-15分鐘,等待的時間可以到旁邊的培英公園散散步、跑個兩三圈消耗一下卡路里?!

IMG_2783.jpg

↓ 法式蜂莓芥末脆皮嫩雞堡 $100|
麵包烤的剛好,邊邊微焦卻不至於過乾,蜂蜜芥茉醬和雞肉本來就很搭,再加上一點蔓越莓乾,酸酸甜甜是少女的滋味好喜歡

IMG_2792.jpg

經典美國夢手拍牛肉堡 $100
同事點的,牛肉厚實JUICY,配上他們自製的BBQ醬很對味!手拍跟速食店機器拍的真的不一樣阿!!
IMG_2791.jpg

↓ 經典美國夢手拍牛肉堡 VS. 法式蜂莓芥末脆皮嫩雞堡
IMG_2788.jpg
相較之下雞腿看起來比牛肉厚了一點,新鮮現做一個只賣100元CP值真的蠻高!這個品質速食店真的比不上!
下次我要吃漩渦花生醬手拍牛肉堡!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啦~~

Everywhere Food Truck手作食物車  FB粉絲專頁

 週一 MON - 僅 中午 時段營業  (上午 11:30 - 下午 14:00)
 「台北市松山區 - 復興北路58號朱崙街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週二 TUE - 僅 中午 時段營業  (上午 11:30 - 下午 14:00)
 「台北市大安區 - 東豐街 - 東豐公園」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週三 WED - 僅 中午 時段營業  (上午 11:30 - 下午 14:00)
 「台北市 實踐大學正門口(禧闊咖啡廳前)」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週四 THU - 僅 中午 時段營業  (上午 11:30 - 下午 14:00)
「台北市內湖區 - 內湖科技園區 - 新湖二路201號 」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週五 FRI - 僅 中午 時段營業
「地點尋找中⋯」

週六 SAT - 僅 晚間 時段營業  (晚上 19:00 - 晚上 22:00)
 「新北市板橋區 - 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右轉穿越市場後右方」(四維路87.89號的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巨食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